月亮🌙看着你

【原顾】脱敏治疗(完)

假如原炀确诊抑郁症

假如重复录像之夜

假如顾青裴对别人说这是我男朋友


he


ooc


求评论三连啊各位



如果这世界实在没有什么令你好留恋的,那么请你看看我。我是你这世上最好的爱人。



“青裴,你……哎……算了……”这是小狼狗第9次欲言又止的唉声叹气。



“怎么了,坐下。”顾青裴移了移位置,让出一半的沙发给原炀。


“我,我好像病了。”原炀低着头,如实说道,“我的味觉和心理出现问题了。”


“我吃什么都没有味道,干什么都觉得是错误的。我觉得是我连累了你。”


顾青裴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他合上书,一本正经的说。“这不是你的错。你病了,炀炀。”


他们挂了一个特需号,检查结果是轻度抑郁和中度焦虑。需要吃药缓解。


顾青裴很是自责,自此他们和好后,他不是没有想过原炀会有心结。他以为像原炀一样强大的退伍老兵是没有什么怕的。但他忽略了一点,那就是原炀对他的爱.


一周一次的心理治疗并不见效,原炀总是不配合。关键问题上躲躲闪闪。顾总决定亲自上阵。


一样的宾馆,一样的场景,还有一样的人。“顾青裴,你……”


“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,或者配不上我。”


“我告诉你原炀,你已经很强大了。不用在害怕我会离开你了。你达到我的要求了。”


“是嘛?可是我……”可是我曾经亲手毁了你的一切。


“亲吻我。”顾青裴一把拉下原炀的领带,用气声在原炀耳边轻声说道,“像那一夜一样,录像不停,你也不能停。”


顾青裴晕了又醒,醒了又晕。沉浮在这欲海里。他拼尽最后的清明用毅力关掉了以前的录像。


原炀醒着看着天花板,他抱住原炀,亲吻他的发漩,“原炀,在我心里,你已经是一个很强的男人了。你不需要像我证明什么了。如果想,那就证明你如何的更加爱我。”


原炀听着顾青裴的话,安稳了呼吸。沉沉的睡去。

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准备去往成都的路上。


“你开了多长时间了?”


“刚刚。”


“换我来吧!你休息一会儿。”


“不用,你喝药。”说着从口袋里拿出自己包好的药包递过原炀。


原炀伸了个懒腰,打着哈欠的问道,“去哪啊!”

顾青裴通过金丝镜片瞥了他一眼,“去你丈母娘家。”


“回你老家啊!那礼物带没带?我,我这样子衣冠不整的怎么去啊!停车。停车。”


原炀顿时精神饱满,“咱们先去换身衣服,给我岳父岳母买点补品。”


“好好好好,听你的听你的。要我说啊!咱家就应该再养一只哈士奇。”


原炀疑问不止,“为什么说 再养 啊!”

“咱家没狗啊!”


“你不就是嘛?原士奇。”

“顾!青!裴!”


顾青裴在停好车以后,拽着自己的小男朋友去了以前的公司。



“哎呦!这不是顾总嘛!这位是……”




“大家好,我是顾青裴。这位是原炀,是我的爱人。”

评论(30)

热度(1946)

  1.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