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🌙看着你

【李简】深海里的星星(3)

简隋英假死梗

简哥抑郁症设定

ooc

he

求三连评论



简隋英把头埋在水里的时候想,人死了,就像消失在水中。他跳过一次海,知道溺亡前的恐惧与痛苦。人掉入海中的时候,就像石头沉入胡底,会惊起一段涟漪但终归会静寂于岁月。简隋英太痛苦了,可残存的意识告诉他不能在这里死掉。


他整理好本来就不多的行李,告别了邵群。逃避没有用,他得去直面。他简隋英不是缩头乌龟,不可能一辈子赖在邵群家。


他去了趟原来的家,发现房子没有想像中的灰尘满布,反而很整洁。他知道是李玉,这个名字他念一次就像玻璃渣滚在自己的心头肉上一般的痛楚。


他想拿走遗漏的护照,却被匆匆赶回来的李玉拦着门口。


李玉每天都会在邵群家蹲点,他一路跟着简隋英来到他曾经的房子。看到故人又出现在自己的眼前,李玉激动的抱住简隋英。


这是简隋英第二次见李玉哭,第一次是在简隋林的那个小房子里,第二次是在他自己的家。李玉哭起来很好看,梨花带雨的。可是简隋英内心一丝波澜都没有。他很平静。


“李玉啊!我们分开吧!上次时间匆忙,我没有说清楚。”简隋英推开李玉,冷冷的说了一句,“老子不要你了。你的一切我都不想在看见。你的一切的一切,都离老子远点。”


“简,简哥。”李玉不敢相信自己失而复得的人见到自己第一面会是这句话。他想过简隋英会暴怒,会打他,骂他。可是这样平平淡淡的语言像拿刀子把他李玉的心割开一般的疼痛。


他脑袋一阵阵晕,一阵阵白光。他听不清现在简隋英说什么。他只知道简哥又不要自己了。


“当初是你先招惹我的!你怎么敢说走就走!”


“李老二,你家惯着你,我可不。怎么?玩不起啊?”简隋英调整好心态,一副戏谑的样子看着李玉。那目光就像看戏台上的小丑一般。


“玩?”一个玩字又重新激起来他体内的暴力因子。“你说,你和我玩。这个戒指怎么解释?!你说啊!你说啊!”他迫切的需要一个自己想要的答案。


简隋英瞥了一眼李玉手中的的两对戒指,果断的抢了过来,向窗口走去。作势就要扔出去


“不要!”


“简哥,不要扔。那是你留给我唯一的东西了。”


“那是我们在一起的回忆啊!”


简隋英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,“回忆啊!”表情瞬间变得狠戾起来。“那就更应该丢掉。”


戒指瞬间掉入楼下的草堆。那一刻李玉的心像被狼撕了。


简隋英拍了拍手,松了一口气。


“为什么,为什么。你不是简随英!说,你是谁!你!是!谁?”李玉脖子上和额头上的青筋都凸爆出来。整个人像一头疯掉的狮子。


“呵!我是谁?”简隋英拍了拍被李玉弄皱的衣服。摘下手表。露出一道又深又长的伤疤。“因为你和简隋林,我辛辛苦苦的公司没了。我的钱没了。这些不重要,不重要。可是你让我连命差点都没了。”


简隋英看着疤痕笑到,“老子当初是多傻啊才信任你们啊!”


李玉握紧的双拳有缓缓松开。


“李玉,快滚出我家吧!老子不欢迎你!”简隋英点燃一根烟说道,“以后,我们也没有关系了。你也甭出现在我面前了。我们各自安好。”



【彩蛋是惊喜】

评论(12)

热度(2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