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月亮🌙看着你

wswlhhxxttxs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60篇文章,3114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月亮🌙看着你

月亮🌙看着你

 

【周温】被刺穿蝴蝶骨的是温客行


ooc


一发完


虐温客行


渣文笔


求三连和评论。







“子舒,既然回来了。就为我继续效力吧!”



“哼!为你?为你的狼子野心?还是为你的涂炭生灵!”



晋王拿剑挑开桎梏在阿絮手上的枷锁,“本王的天下有你一半啊!子舒,我们是亲人。这世上只剩你我了。”



“亲人?我们家阿絮要是有你这样的亲人怕是祖上的棺材都盖不住了。”温客行冷笑,“就凭你?还想要这大好河山。做你娘的春秋大梦吧!”温客行撕下假面,一掌打在晋王胸口,顿时晋王被真气掀翻在地,满嘴的鲜血,手下人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。都无人敢上前阻止。



“看看你那些走狗,有哪个愿意来帮你.。”温客行蹲下身捏住晋王的嘴,让他敷下一颗药丸。



“咳咳,你是何人!胆敢如此放肆!”晋王倒地不起试图起身却都无能为力。浑身上下像被人一节一节骨头捏碎了似的。揪心的痛。



“我是你祖宗!”温客行瞪着晋王笑道,“现在药效该起作用了。记住,只要我死了,这世界上就没有能解你这毒的药。”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
“疯子,疯子!”晋王疯狂的干呕想把毒药吐出来,可是那要早已融入血脉化入筋骨里了。



“抓住他!要活的!”




不知道是哪个厮喊了这么一句。侍卫又开始蠢蠢欲动,温客行回头一记眼杀,众人又退地三分。这时段鹏举突然将烈性迷药打碎扬在空气中,众人晕晕倒地,温客行也有些迷晕,他咬破舌尖,用鲜血来激发自己的意志。左手一真震扇子随着手中真气流动,刺向段鹏举。力度之大段鹏举的头生生的被切下来。轱辘轱辘的滚到了晋王手边。晋王先是被毒后心腹被杀,一时间惊恐交加,晕了过去。而温客行也晕倒在地。大意了……



温客行是被凉水泼醒的,他被桎梏在刑架上动弹不得。



“没想到鬼谷谷主也有大意的时候。”



“不过你正好替我解决了段鹏举那头驴。省得我在动心思。”一个不起眼的小侍从。从阴影中缓缓走出。



“只要温谷主交出解药,咱们一拍两散。”



“可惜了!我温客行此次前来就是要他晋王还我四季山庄八十一条人命。我要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。每日煎心抓肺的活着。直到他寿终正寝那一刻,他才会解脱。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
“江湖上那么多名医堂我主害怕你这区区小毒?”

温客行示意此人前来,随后生生的咬掉了这小厮的耳朵生嚼了下去。血淋漓的嘴,每说一个字都有血在流出,“你都说了我是鬼主,还要相信我。这是自寻死路吗?愚笨!哈哈哈哈!”



“给我用刑!”小厮躺在地上捂住鲜血淋漓的耳朵大喊,“给我用刑。”



锋利的钩子划破衣服,一层层一寸寸地刺开温客行的皮肤,途径他的筋肉,最后用力一钩,一挂便刺穿了蝴蝶骨。温客行脸色惨白汗水淋漓,他喘着粗气来调节自己的痛楚.可是并不管用。刑房阴冷潮湿,一股脑的血腥味冲上温客行的大脑。他轻咳了一声却带动了钩子,钩子在骨头上摩擦的声音令人胆颤。



“就、就这点本事?”温客行白色的中衣已经被血水打湿,还再不断的往下滴血。



施刑人拿着刺穿他脊背的钩子一点一点的往上抬,温客行因为中了迷香根本没有力气,全身上下的中力都压迫在穿过骨头的那根蝴蝶刺上面。



待到温客行完全晕过去的时候,他们用粗盐和辣椒面往伤口上撒,还美其名曰,消毒。



温客行是被疼醒的。他第一个念头居然是幸好自己打晕阿絮替他来了。否则就他那小身板和一身的钉子肯定受不住.。



第二根蝴蝶刺如法炮制的刺透了温客行的前胸。他们把温客行吊了起来。顿时间全身的重量和引力都在向下沉,蝴蝶骨根本受不住此等惨烈的酷刑。温客行晕晕沉沉中感觉自己的骨头在咯吱作响。他挨着痛楚晕死了过去。



梦里的一个男人找到了他们家,逼问父母开启武库的钥匙何在。可温客行一直看不清男人的脸。直到男人怒气冲冲的离开房间时,温客行才清楚的看清了这个男人——赵敬。是他,是他毁了他的家.。而把赵敬带回家的人竟然是他自己。



温客行怒目圆睁,头上脖子上的青经勒起。双眼充血,真是一个活脱脱的阎魔之王。



“我要杀了他!杀了你们!一个都不留!”


侍卫怕真的弄出人命找不到解药,就把温客行放了下来。可是蝴蝶刺已然刺穿他的前胸。



是自己,是赵敬。就因为一把破钥匙害得他家破人亡。血债血偿,这些人他温客行

定叫他生死不如。就算他温客行死了,也要化为地狱最厉的鬼斩杀仇人。将这魑魅魍魉的鬼蜮和画皮人心的伪君子通通地带下地狱。




就在温客行即将要在此晕倒时,一股寒山清风迎面而来。温客行强撑着睁开了眼睛,发现是周子舒。


“阿絮,我疼。”说完便心安的晕了过去。人的脆弱往往在心爱的人面前不堪一击。


周子舒斩断铁链,将血肉模糊蝴蝶刺一点一点抽离温客行的身体。周围暗红的肉已经被带了出来,鲜血也喷涌而出。只是抽离一点就如此惨烈,但是时间不等人。阿絮怕温客行因为疼痛咬舌,将自己随身携带的手帕垫在牙床上。


先将钩子慢慢的提起来,离开骨头,再将弯刀似的蝴蝶刺一丝一丝的拔出。弯刀压着骨头发出磨人的响声。令人耳鼓震鸣,可是周子舒顾不上这么多了,长痛不如短痛。他一狠心把蝴蝶刀猛的抽出,鲜血顿时疯狂的流出。他那上好的金疮药往伤口上面潵,疼的温客行直抽气。


有人第一次第二次就容易了很多,很快就拔了出来。只是伤及了根本,怕是以后会留下毛病。



因为没有蝴蝶刺的支撑,温客行顿时软软的到了在周子舒身上。像败落的山茶花悠悠落在地上,被风一吹便散了。



“你们走不了了!”士兵将他们团团围住,“交出温客行,留你一个全尸。”



“他乃我四季山庄不肖子弟。哪能轮得到你们来处罚他!”周子舒轻轻地将温客行放在刑床上,抽出白衣剑横指四方,


“伤他者,杀无赦!”

月亮🌙看着你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月亮🌙看着你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