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🌙看着你

关宏峰不为人知的50个秘密

重度ooc。有小白和邰林出没。不喜勿喷。

1.  关宏峰第一次梦遗的对象是关宏宇。从那一刻开始,他知道自己病了。

2.  关宏峰最喜欢捉弄关宏宇。因为他喜欢弟弟懊恼的样子
 
3.关宏峰打耳洞的是为了关宏宇犯错的时候自己好顶锅

4. 关父知道了他的秘密。他只跟关宏峰说了一句话:“你不能毁了你弟弟。”从那以后,关宏峰开始刻意的疏远关宏宇。因为他不想毁了宏宇,他希望自己弟弟可以快快乐乐的过完这辈子。

5  他的老师叫邰林。

6. 关宏峰不喜欢吃韭菜和葱花,因为味儿太冲了,但宏宇爱吃。

7. 他把贩碟的宏宇抓到监狱那一天,是他24岁生日,也是宏宇的。那天也是他这辈子第一次喝酒。

8. 父亲临终前的最后一句话:“你是家里的老大、宏宇的哥哥。你抓宏宇我不怪你,但你千万不要毁了他这一辈子啊……”

9.1关宏峰有中度抑郁症,他胸口的伤疤是他用钢尺划下来的。

10. 宏宇当兵走的那天他其实去车站了。

11. 他第一眼看到周巡的时候就想到了他那个傻瓜弟弟

12. 当队长以后,他每天必须练习瞪眼睛。因为这样会让自己看起来凶一点。

13.  每一次知道关宏宇有新女朋友的时候,他都要难受一阵。

14. 关宏峰有时会很羡慕甚至有些嫉妒高亚楠,但他也希望他们可以好好的在一起。

15. 关宏峰做过卧底,那是一起走私、贩卖人体器官的案子。他刚刚打进犯罪集团的时候被迫吃过人肉,所以关宏峰很少吃肉馅东西。

16.教他卧底知识的人叫小白,是一位资深的老刑警,而他的爱人正是关宏峰的师傅——邰林。

17. 母亲病重的时候,他尽量减少于关宏宇见面的次数。爱一个人,是没有必要让他知道自己的一切的,这样那个人就不会痛苦,而所有苦难通通留给自己就好了。

18.知道关宏宇流入社会学坏以后,最难受的人是关宏峰,那段时间他彻夜难眠。

19. 他的肺鱼之所以叫老虎是因为在他看来,关宏宇就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小老虎

20.他给老虎喂烧鸡的原因:关宏宇爱吃烧鸡

21. 每次周巡挑逗老虎的时候,他都觉得自己收了一个二愣子做徒弟。

22.母亲去世前的最后一句话:“小峰,这些年你辛苦了。”那是他第一次因为委屈而流泪。

23关宏峰给关宏宇写过情书,不过都烧了

24. 关宏峰得黑夜恐惧症的原因是:他的误伤导致了伍玲玲的死。
 
25. 当关宏宇捅伤别人,惊慌失措的给关宏峰打电话时,关宏峰有点开心。看来自己在宏宇心目中还是很有分量的

26. 关宏峰陷害关宏宇还有一个原因是希望宏宇可以和自己在一起。不过,没过几天他后悔了。他每次看到弟弟脸上的疤痕,他都想亲手杀了自己,是自己让一颗星星坠落了。

27.   2.13惨案发生后,每次面对关宏宇他都有些心虚。

28. 趁关宏宇喝醉的那晚,关宏峰第一次吻了他的弟弟。随后做了三天的噩梦,梦里关父质问他为什么毁了宏宇的一生,而伍玲玲在旁边露出了轻蔑地笑容。

29. 关宏峰从未找过心理医生。他那么说,只是为了让宏宇安心

30.  撕高亚楠的B超完全是本能反应。

31. 关宏峰知道周巡喜欢自己。但关宏峰一直装作不知道。还是那句话:他不能毁了关宏宇的一辈子,也不能毁了周巡的一辈子。

32. 关宏峰其实不想让周舒桐执行那次任务,但是他没办法拒绝。每一个警察都会面对突发状况,有的甚至是死亡。但无可阻拦,从他们穿上警服的那天起,就应该已经做好了随时牺牲的准备。

33.  看到关宏宇的被迫成熟,关宏峰第一次感到自己没用。让一个天使坠入凡尘,去遭受那些不应属于他的劫难。

34. 关宏宇打他的时候,他心里好受一些。错的是自己,不是宏宇

35. 知道弟弟替自己顶缸的时候他第一次后悔。但很快他就劝服了自己:他有更为重要的任务和使命,对于宏宇这辈子只能先欠着了。

36. 真相大白的那天关宏峰有喜有悲。喜的是自己和弟弟终于可以回到正轨了,悲的是他们又成了两顆永远不会相遇的行星。

37. 周巡请求关宏峰恢复顾问身份的提议被拒绝了。原因是:支队有太多关宏宇留下的痕迹。

38. 周巡结婚时,他打心眼里开心。也庆幸自己没有毁了任何人。

39.关宏峰尝试过新的生活但失败了

40. 每次讲课的时候他都希望关宏宇会悄悄的坐在教室后面听课。

41.关宏峰不知道自己得肺癌的原因是不是因为吃了老虎

42. 他偶然会梦到老虎,其实老虎的肉不好吃

43. 关宏峰的第一次表白是在关宏宇的婚礼上:我很爱我的弟弟,所以我希望他幸福

44. 关宏宇结婚的那一刻,他知道自己已经死了。

45.  关宏峰翻新了家。他明白应该放过宏宇也放过自己。

46.关宏峰想找到少年时被父亲发现的那本日记。可惜他一直也没找到

47.关宏峰在父母的墓碑前,站了好久。他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,自己应该是不负重托。

48. 关宏峰觉得自己松了一口气,他很欣慰死在工作第一线,也许是自己最好的结局

49. 关宏峰牺牲前看到了童年的景象,一帧帧一幕幕的从眼前闪过,像电影一样。影片的主角是关宏宇

50. 关宏峰很爱关宏宇。

红心蓝手加评论哦(´-ω-`)

评论(73)

热度(2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